人氣泰式餐館常被吃霸王餐 熱心女尋「斷片客」...網友想捧場

▲常被吃霸王餐的泰式餐館 。(圖/翻攝嘉義市大小事)

▲常被吃霸王餐的泰式餐館 。(圖/翻攝嘉義市大小事)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上餐館吃飯到底先付錢還是先結帳?嘉義一熱心女網友日前前往嘉義芳安路上一人氣泰式料理餐館用餐,結帳時卻聽見餐館老闆娘說出坐她隔壁桌客人用完餐沒付錢就離開,老闆娘甚至說,來這裡(店內)的客人很多沒付錢就離開,還有樣學樣的一起離開,於是正義感十足的她上網尋客,希望幫店家找回未付錢的顧客及餐費,留言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熱議到底是「先吃後付」還是「先付後吃」!

▲常被吃霸王餐的泰式餐館 。(圖/翻攝嘉義市大小事)

▲熱心網友上網幫店家尋客。(圖/翻攝嘉義市大小事)

鄭姓網友上餐館吃飯結帳聽見老板娘抱怨隔壁桌先離開客人未付錢,她熱心上網希望找回該組客人,PO文內容指出,「買東西給錢很困難嗎?剛剛在這裡用餐(指餐館),我要結帳的時候老闆娘說2號桌的客人沒結帳就離開了,兩夫妻加一位國小女生(目測應該國小),人家兩夫妻辛苦經營,如果你們忘了結帳,煩請記得回去買單。你們離開的時間大約6:40,你就坐我後方,我知道你離開只是沒想過你忘了付錢(還是中間有什麼誤會),老闆娘說來這裡的客人很多沒付錢就離開,還有有樣學樣的一起離開」

網友意見正反不一,有人說「要先結帳避免有心人跑單」「 時機有這麼差嗎?差到吃霸王餐喔」「忘記付錢..怎麼不會忘記要吃飯.」,也有人說「我不會聽單方面說法,而且也許是對方忘記了」「請問地址在哪,想去搞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