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決戰保時捷!國道被剪「尬車4連撞」 引擎噴飛20m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苗栗縣國道3號21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三菱轎車疑似與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發生糾紛進而競速,不料在苑裡交流道與另一輛轎車B發生車禍,造成後方轎車C及另一輛保時捷D閃避不及追撞,強大撞擊讓三菱的引擎瞬間噴飛20公尺。警方表示,事件總共造成7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苗栗苑裡路段四車連環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郭男轎車的引擎被撞到噴飛20公尺遠。(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警方21日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3號152公里處、苑裡交流道附近發生4車連環車禍,他們趕到後發現4輛轎車在現場撞成一團,車殼碎片與零件散落一地,其中一輛三菱轎車的引擎甚至噴飛到20公尺外,所幸駕駛包含乘客共7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41歲郭男駕駛供稱,他當時駕駛三菱從國道3號北上,途中與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發生糾紛,兩人賭氣進而在國道開始競速追逐,不料行經到苑裡交流道附近時,他突然失控撞上內線一輛轎車B,接著又遭後方轎車C、保時捷D連續追撞,與他追逐的保時捷休旅車則閃避車禍、駛離現場。

▲苗栗苑裡路段四車連環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郭男駕駛的轎車與另外2轎車車禍後卡在內線。(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現場4名車輛的駕駛檢驗後酒測值均為零,根據郭男的說法及行車紀錄器畫面比對,確實有疑似與其他車輛發生競速的行為,不過當時天色昏暗沒有拍攝到車牌號碼,後續將追查保時捷車主到案說明,若比對國道相關的監錄系統,證實雙方確實有競速行為,就會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駕駛人送辦。

▼追撞的保時捷噴飛到路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車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苑裡路段四車連環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