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開心夜唱爸突心臟劇痛 兒女衝出…巡警開道狂飆3km助送醫

▲▼(打碼版)請救我爸爸!台中男夜唱突心臟劇痛 兒女見KTV巡邏警急求救。(圖/民眾提供)

▲請救我爸爸!台中男夜唱突心臟劇痛,兒女見KTV巡邏警急求救。(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10日凌晨3點多,第五分局劉姓、廖姓警員在執行勤務時,突然有人從KTV衝出,表示父親唱歌到一半心臟劇痛,要緊急送醫,懇請員警協助,兩名員警隨即跳上車,一路鳴笛開道,最後順利將男子送醫救治。到達醫院後,男子表情痛苦,連站都站不穩,由醫院保全攙扶進院治療。

「民眾有需求,我們就會協助!」員警指出,在崇德路上阿拉丁KTV執勤時遇到民眾慌張地說父親心臟有問題,情況相當危急。員警也立即駕駛巡邏車在前方開道,一路開起警示燈及鳴警報器,飆車3公里,成功化險為夷。家屬也十分感謝員警幫忙協助開道,在最短時間內將父親送至醫院。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打碼版)請救我爸爸!台中男夜唱突心臟劇痛 兒女見KTV巡邏警急求救。(圖/民眾提供)

▲男子表情痛苦,在醫院保全協助下進院治療。(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