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蓬佩奧:台美是強大的夥伴 經濟繁榮對話強化經濟關係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圖/路透)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圖/路透)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Taiwan-US Economic Prosperity Partnership Dialogue)21日凌晨落幕,美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透過推特表示,台美在捍衛自由、促進經濟合作,以及促進共同民主價值上是強大的夥伴。

本次首度舉行「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Taiwan-US Economic Prosperity Partnership Dialogue)。經濟部20日表示,本對話由駐美大使蕭美琴與AIT執行理事藍鶯在開幕式中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持續進行此對話奠定基礎,並由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與政委鄧振中共同見證簽署。

對此,美國務卿蓬佩奧21日晚間透過推特表示,美國、台灣在捍衛自由、促進經濟合作,以及促進共同民主價值上是強大的夥伴,「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更加強了我們的經濟關係。」

此外,外交部部長吳釗燮也轉推他的貼文表示,「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使得雙方的關係發展又更進了一大步,讓我們繼續做好事,為所有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美國務卿蓬佩奧稱台美是強大夥伴。(圖/蓬佩奧推特)

▲▼美國務卿蓬佩奧稱台美是強大夥伴。(圖/蓬佩奧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