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出醫院叫Uber!接通知「未佩戴口罩」被取消訂車 原因超諷刺

▲孕婦,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孕婦今看完門診便叫了一台Uber,不料在車輛快要抵達時,被運將取消訂車,而理由竟是「未佩戴口罩」,讓她又氣又冤枉,同時被迫再耗9分鐘,等待另一台的道來;無奈的是,由於並未搭乘該車輛,所以也無法檢舉。

女網友今在臉書社團「UBER DRIVERS TAIWAN」發文抱怨,「被惡意栽贓後,司機方取消訂車!剛剛挺著懷孕30週的肚子從門診出來,叫了一台車輛,等待6分鐘後,在系統顯示1分鐘後到達時,被取消訂車,隨後系統重新派車,所以又等9分鐘,才等到下一台車輛,結果剛剛到家後,居然接到mail說,我因為沒戴口罩被取消訂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孕婦錯愕不已,直呼明明口罩一直都戴在臉上,卻以此為由取消訂單,而且因為沒有行程,所以也不能檢舉車輛替自己出一口怨氣,「想來問看看大家我可以怎麼做?」

▲她接到通知,表示因未戴口罩,被司機取消訂單。(圖/翻攝自臉書/UBER DRIVERS TAIWAN)

▲她接到通知,表示因未戴口罩,被司機取消訂單。(圖/翻攝自臉書/UBER DRIVERS TAIWAN)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她碰上挑單司機了,「有一些鑽石級司機為了不讓接案率下降,會開到定點後取消」、「不用想太多,這單純是不想接案率下降」、「分數高的司機會挑單來維持自己的分數跟成績」、「鑽石等級並不一定是好駕駛,他們只不過跑的勤勞點而已,而且更容易有挑趟的行為,因為他們可以清楚看到乘客預前往的行程方向及乘車時間」。

對此,原po透露,她這一趟是從三重到新莊,費用顯示近400元,應該不算短途。而內行則直言,「因為三重往迴龍是往西或西南方向,肯定是挑單,如果往東或東北,他會接的很開心。」

►潤唇潤色一次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