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自行車旅遊年!今起「輪轉台灣攝影展」開幕 16條路線任你騎

▲▼自行車攝影展開展。(圖/觀光局)

▲自行車攝影展開展。(圖/觀光局)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為加強宣傳,將於今(18)日起至12月14日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1樓植生牆前,舉辦「輪轉台灣 多元旅行」主題展,以全臺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為主軸,並於今日起展出自行車路線攝影作品。

觀光局表示,這次主題展設計以多元路線logo顏色藍、綠、橘作為延伸,發展出「 靛藍、青藍、墨綠、草綠、淺橘」等顏色,呈現自行車多元路線5大主題濱海、河濱、環山、山岳及田園,並加入潑墨渲染的元素,以多樣色彩象徵自行車路線之「多元」,以及臺灣豐富地形風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行車攝影展開展。(圖/觀光局)

▲▼明年是自行車旅遊年。(圖/觀光局)

▲▼自行車攝影展開展。(圖/觀光局)

本次展覽除了透過IG線上募集喔熊組長粉絲推薦的多元路線照片,展出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還有豐富的系列活動,邀請民眾於線上投下自行車多元路線中最想體驗騎乘的路線,舉辦自行車旅遊分享會。

觀光局表示,共推出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每一條路線都別具特色,今年底前完成7條多元路線騎乘環境優化,包含北海岸路線(萬金、灣塔、雙灣)、東北角路線(黃金山海線)、宜蘭濱海.蘭陽平原路線(噶瑪蘭線)、花東縱谷路線-森林溫泉(板塊騎遇線)、東海岸路線-成功三仙台(馬到成功線)、西拉雅路線-菱波官田(菱波官田線)、澎湖路線(菊島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