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喬治亞州重新計票…竟發現2600張票沒算到! 川普仍翻不了盤

▲▼美國喬治亞州計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亞州有2600多張選票沒有被計算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喬治亞州目前正在進行人工重新計票,結果竟發現佛洛伊郡(Floyd County)有2600多張選票沒有被計算到;儘管只有其中800張投給總統川普,無法改變該郡選情,但還是非常嚴重的疏失。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喬治亞州因川普與拜登的票數過於接近,因此開始人工清點該州159個郡近500萬張選票,結果竟真的發現佛洛伊郡有2600張票未被計算到。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將問題歸咎在選務人員未將選票掃描機上面的記憶卡內容上傳。

該州共和黨主席馬丁(Luke Martin)表示,這件事讓人感到非常擔憂,也堅稱這並非普遍性問題,「我很高興在驗票過程中發現這一點,所有的選票都會被清點,這點非常重要。」拉芬斯伯格則說,到目前為止其他郡都未發生這種狀況,現階段的票數也和當初開票結果非常接近。

喬治亞州務卿辦公室人員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表示,這2600張選票中,僅有800張是投給川普,並無法改變該郡選情,但當地選舉官員仍應該辭職負責,「這仍是個非常驚人的錯誤。」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