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位都省了!「美濃日常」水溝停車法曝光 居民解謎:用好用滿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停在水溝上的車」近日引起網友討論,輪胎間的距離幾乎和水溝的寬度一樣,不少人好奇到底怎麼開上去的,就有附近的居民現身解答,更點出這車還是「停(放)在輪框上」。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相片並寫下「似乎是美濃鄉間的日常」,畫面中可見,水溝和車輛的寬度幾乎吻合,要開進去停好必須「有顆強心臟」,就讓不少人好奇到底該如何做到。

網友一看照片紛紛湧入回應,「不愧是客家人,連停車位也省」、「阿北這次沒出事!」、「道地的美濃客家人停車法,佩服佩服」,也有人說「這樣換機油超方便」、「有認識的人車子真的停這樣,還能自己洗底盤」,最後住在附近的居民也現身解答,「是用堆高機啦!」

▲▼             。(圖/翻攝自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稱讚起客家精神。(圖/翻攝自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附上從另外角度拍下的照片,2台車都是停放在廢棄的輪框上,根據網友描述,用堆高機把報廢車堆上水溝,「平常還可以拆用車上的零件」,不浪費也不會佔空間。

▼2台車平時已經沒有在行駛。(圖/翻攝自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             。(圖/翻攝自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             。(圖/翻攝自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社團分享「美濃日常」。(圖/翻攝自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