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阿嬤驚見小兄妹陳屍浴室...媽媽全身傷倒「後山水渠」內

▲▼警察,警車,日本警察,日本警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兄妹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而母親則仍在治療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群馬縣安中市一對年僅4歲、2歲的小兄妹16日被祖母發現倒臥在家中浴室,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然而離奇的是,兩人的母親隨後被人發現倒在自家後山的一條渠道內,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據警方表示,小兄妹兩人身上皆無明顯外傷,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消防人員16日清晨5時接到小兄妹祖母的通報稱,「我的孫子在浴室昏倒了。」待警消人員趕往現場後,隨即將身穿睡衣的4歲哥哥藤卷慶與2歲妹妹愛梨亞送往醫院救治,不過兩人仍在到院的1個半小時後雙雙死亡。據警方表示,小兄妹兩人身上並無明顯外傷,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離奇的是,同天上午7時半左右,小兄妹的母親被發現全身是傷倒臥在自家後山的水渠內,且意識不清。警方隨後將其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據了解,死亡的小兄妹平時與父母、祖父母一家6口共同生活,至於詳細的案發經過與小兄妹的死因則仍待調查。另一方面,案發現場位於距離安中市中心西邊10公里的村落,旁邊都是山。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7色浪漫舒適無痕,讓妳充滿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