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官再添1人染疫!住房部長卡森確診 曾參加白宮選舉之夜派對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卡森(Ben Carson)。(圖/路透)

▲卡森為黑人保守派政治人物,在川普政府內擔任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卡森(Ben Carson)今天驗出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反應;在衝擊到白宮和政府高層的另一波疫情下,他是最近一名病號。

熟知情況的消息人士6日對記者透露,在公開場合露面經常不戴口罩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上週和其他若干幕僚都已確診。

卡森、梅多斯、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 Mnuchin),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以及其他若干內閣官員和高層幕僚3日都曾出席白宮舉行的選舉之夜派對。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69歲的卡森出現症狀後,今天清晨在華特里德醫學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被診斷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反應,他並未住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