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交買7支iPhone…穿「類似」警服赴約 警署前突然逃脫爽賣變現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民眾在網路上與另名男子相約面交,男子身穿類似警察的服裝赴約,還假意停在警政署前要民眾下車換證,再伺機將車開走,並得手7 支iPhone Pro手機,事後變賣2支換現金,最後在永和被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40歲的周姓男子與40歲的陳姓嫌犯,相約在北平東路面交7支iPhone Pro手機,陳嫌穿著「類似」警察的服裝赴約,雙方檢視手機無異狀後,陳要周男上車。

▲▼北市1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穿類似警制服,詐騙Phone Pro手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穿類似警制服,詐騙Phone Pro手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男乘坐陳的機車來到警政署前,陳假意要周下車換證,但卻加速逃逸,周男見狀當場傻眼,最後只能報警處理,警方初步估計,周男損失金額高達21萬元。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男子身穿類似警察制服後騎車往新北市逃逸,最後在4日下午於永和路邊逮捕陳姓嫌犯,最後搜出5支iPhone Pro手機,其中2支iPhone Pro手機也已經變賣。

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缺錢花用,所以才會欺騙周姓男子,另外警方發現類似警察制服也恐涉及假冒公務員罪嫌,訊後依詐欺、冒充公務員等罪嫌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快訊/台大醫院收信漏「不明粉末」 警封鎖現場...等衛福部採驗

2山賊全台私設6「秘境倉庫」 收2噸盜採珍木...加工變高價藝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