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左岸咖啡館博客來旗艦館開幕 限時免運再抽韋禮安「而立之後」演唱會門票

▲▼韋禮安,左岸咖啡館,而立之後,演唱會。(圖/業者提供)

▲左岸咖啡館博客來旗艦館限時免運,再抽韋禮安演唱會門票。

圖、文/左岸咖啡館提供

左岸咖啡館博客來旗艦館現正溫暖開張,超越距離、超越時間限制,24小時等候蒞臨,遞上一杯最香醇的左岸咖啡館。現在輕鬆上網訂購,可享免運費宅配到府,隨時品味法式氣息的左岸咖啡館,陪伴你更多值得思考與幸福的享受時光。

超越時間與距離的限制,不論是居家辦公、早餐搭配、派對聚會、講座舉辦、公司會議等場合,都能讓左岸咖啡館成為陪伴美好日常的選擇,簡單即能品飲咖啡、奶茶,優雅而愜意地將時間保留給更重要的時刻。

現在只要到博客來左岸咖啡館旗艦店訂購,不用踏出家門,即能享受如同坐在巴黎塞納河畔的閒憩,用一杯左岸咖啡館,沈浸在屬於你的每一刻。

而立,是人生逐漸成熟的黃金時刻,更能嚐出咖啡香醇背後那深刻的質地與情緒故事,這次左岸咖啡館的博客來旗艦館上線,也與韋禮安跨界合作,邀請你一同傾聽韋禮安溫柔開唱。

即日起至2020/12/07,於左岸咖啡館博客來旗艦店,訂購左岸咖啡館,限時免運費,還有機會獲得韋禮安「而立之後」演唱會門票2張!(詳細抽獎辦法請見:https://reurl.cc/j5O9xL)

左岸咖啡館 博客來旗艦店:https://reurl.cc/e8ZMq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