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兩款 iPhone 12 今晚開放預售! 外媒搶先分享第一手體驗

▲iPhone 12。(圖/Apple)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今晚九點開放預售。(圖/App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今(6)日晚上 9 點即將開放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預售,下周五(13日)正式上市,不過國外媒體已提前分享了他們的第一手體驗心得。

國外許多科技媒體都能夠搶在開賣前體驗新機,根據《The Verge》報導,iPhone 12 mini 相較今手機的尺寸標準來說確實很小,不過 iOS 在 5.4 吋的顯示器上運行也很順暢,與其他款 iPhone 的 Plus 和 Max 版本尺寸一樣,iPhone 12 Pro Max 儘管尺寸很大,手感也不至於太重。

《Engadget》影片指出,iPhone 12 Pro‌ Max 的不鏽鋼和玻璃比起 iPhone 12‌ mini 更為優質,而 12 mini 的手感則很適合單手使用;《CNET》也認為 iPhone 12‌ mini 拿在手裡感覺非常小;《TechCrunch》則表示,對於習慣於使用較大尺寸的安卓用戶來說,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看上去並沒有顯得特別大,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6.1 吋的中型尺寸具有相當合適的手感。

目前還沒有看到關於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具體評測,預計許多媒體會在下週正式開賣前陸陸續續發布實測結果。

蘋果宣稱,今年 Pro Max 除了長焦鏡頭多了 0.5 倍焦距,主鏡頭晶片比其他三款新機大了 47%;在其他硬體方面條件都一樣的情況下,越大的晶片的拍攝效果會越好,進光量也會越大,使夜拍模式會有明顯提升,且支援感光元件的防手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