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埔男買午餐迷路 警民協助聯繫親人助平安返家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劉慶能、林志豪協助侯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內埔所警員劉慶能、林志豪協助侯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侯姓男子外出購買午餐,即久站在路旁,麵攤店家發現有異報警,警方趕到,發現他迷途,詢問他身分、住處,他均能清楚回答,這時,有機車騎士經過,表示認識該男子的母親,代為聯繫,並由警方護送返家。

內埔警分局內埔所日前接獲110通報,曾姓民眾表示在廣濟路上牛肉麵店有位男子疑似迷路,請求警方協助,警員劉慶能、林志豪獲報到場,詢問他姓名、年籍資料及住處,他均能清楚,以M-Police系統也確認無誤。

警方表示,38歲的侯姓男子外出購買午餐,卻一時迷途;這時,有位機車騎士來到警方身旁,並表示認識侯男家人,可代為聯繫,警方連絡侯母告知發生情形,侯母除感到歉意,也表示往後會更注意侯男動向,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警方為確保他平安順利到家,協助載送返家。

分局長蔡耀順肯定劉、林2員積極為民服務精神,也感謝熱心民眾主動協助,讓侯很快平安返家;呼籲大眾,家中如有精神障礙或失智等易迷途者,平時應掌握動向,如需獨自外出,可配掛防走失手鍊或註記家屬聯繫方式之卡片,以保護其安全。

▲Her今天推出「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臉部膠囊」90顆原價5500元、特價1511元下殺2.7折、買一罐=省4000元超級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