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明星師「周湯豪」死因逆轉!猝死男網友房內 針筒出沒曝真相

▲▼台南明星女校南師死因大逆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台南明星高中老師死因大逆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台南明星高中一位邱姓陽光男師猝死,引起全校師生不捨,校長甚至發文稱邱師有「古希臘眾神雕像體態」。不過當時邱師死因一度以為是心肌梗塞,但如今卻大逆轉,竟然是因吸毒過量致死,根據了解疑似是在性行為前為了助興,注毒過量才致死。

ETtoday新聞雲報導「南女2名老師相繼離世!師生忍淚寫祝福 慟:下輩子還要當您學生」,指出該校校長這樣寫道,該校深受學生歡迎的2名老師在上週相繼離世,消息一傳出,師生全都為之震驚,同時也感到相當不捨,雖然沒有人能夠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兩人確實讓自己的生命富有深度,而他們認真教學的模樣也將一直存在於學生心中。

▲校方提供卡片和布告欄讓全校師生寫下祝福。(圖/翻攝自Facebook/國立台南女中)

這位被稱為「周湯豪」的邱姓老師,身高192、年齡36,體態宛如希臘眾神雕像,而且喜好健身、外型美好。9月時驚傳猝死,校內師生間傳出死因是凌晨運動洗三溫暖,因溫差過大導致心肌梗塞猝死,不過如今卻大逆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根據了解,警方起初以為是普通意外,結果在屋內發現針筒與毒品,對該名老師的男網友製作筆錄、採尿,得知該老師疑似是在性行為前為了助興才在手臂上注射安非他命,身上沒有其他外傷,家屬得知後沒有其他意見,也不願意解剖。對於真正死因,校長則說邱師在校表現良好,沒有前科也無去不良場所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