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濾鏡讓你「玩」出好體力!網紅瘋傳「新生活運動宣言」 點名挑戰你敢接?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IG濾鏡,新生活運動宣言,12天新生活健康事。(圖/翻攝自IG)

▲白蘭氏推出IG濾鏡「新生活運動宣言feat. 白蘭氏」,許多KOL爭相挑戰。(圖/翻攝自Instagram「@cascas0326」、「@yuamin9yu_k」)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IG限動已成風潮,打開IG第一件事一定是點開上方的限時動態,滑滑有什麼新的濾鏡跟特效,身邊的朋友、閨蜜、網紅都藉由IG限動營造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每每有新濾鏡出現都要第一時間傳給姐妹們一起更新。社會在走、濾鏡要懂,近期IG上熱度最高的貼文多半是運動和健康相關po文,舉凡健康飲食、運動、養身等內容都是網友最關心的話題,由於今年疫情的影響下,運動、健康飲食已成新趨勢。而「新生活運動宣言feat. 白蘭氏」濾鏡也跟上熱潮,以暴風之姿竄紅於網紅界,鼓勵網友多運動、喝鷄精,為健康打底,長期維持免疫力,網紅們透過簡單有趣的方式響應健康新生活的挑戰,粉絲們更是為之瘋狂、爭相轉發,你跟上了嗎?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IG濾鏡,新生活運動宣言,12天新生活健康事。(圖/翻攝自IG)

▲「運動不難,難的是開始」你開始了嗎?(圖/翻攝自Instagram「@dcrandy1900」)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IG濾鏡,新生活運動宣言,12天新生活健康事。(圖/翻攝自IG)

▲體力不夠?那就來瓶白蘭氏雙認證鷄精即時支援!(圖/翻攝自Instagram「@phillyli」)

限動很適合用來分享當下的心情或是水逆的鳥人鳥事,網紅們喜歡利用各種濾鏡特效進行「每日挑戰」,尤其是運動這檔事,沒有一點挑戰的目標,要維持運動習慣總是有點難,「把每一天過成一種挑戰」是這世代的新顯學,最近討論熱度急速升溫的濾鏡就屬白蘭氏推出的「新生活運動宣言feat. 白蘭氏」,藉由多個一針見血的超有哽語錄,把運動變成一件有趣的事。點開濾鏡,「運動不難,難的是開始」直接戳中你的心!熱愛運動的網友們紛紛試用起來,不管是騎腳踏車、上健身房、或是在晴空萬里時跟朋友單挑一場鬥牛,就連日常生活中的補給,白蘭氏都佔有一席之地,但「人生在走,體力要有」,已經快要沒力?「SOS!請支援體力」告訴自己再撐一下,你就會變得不一樣;雖然「堅持,說起來都是淚」,但是每天堅持一點點,長時間下來改變會很明顯,堅持練出好體力,強化免疫力,讓你對未知免疫!現在就用最潮的「新生活運動宣言feat. 白蘭氏」濾鏡跟好友們一起互相激勵,每天動起來挑戰自己的極限,「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怕」!

瞬息萬變的2020,外在環境風險多,培養運動習慣很重要,今年,你為自己的健康做了哪些事?只要動起來,就算還沒變成巨巨,但也正走在對的道路上,認真鍛鍊身體之餘,強化免疫力才是最關鍵的根本之道,尤其是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現代人,都是免疫力低下的高風險群,強化免疫力並非一蹴可幾,需要養成長期好習慣,隨著後疫情時代健康意識抬頭,網紅們積極分享「新生活運動宣言feat. 白蘭氏」IG濾鏡,號召網友們每天運動、喝鷄精開始邁向健康新生活!

▲快跟白蘭氏一起用「新生活運動宣言feat. 白蘭氏」濾鏡邁向健康新生活,再把好禮帶回家。(圖/翻攝自Instagram「hellovic0202」)

許多網友也表示「有喝真的有差」、「運動前喝雞精提升體力專注力」、「運動完喝可以消除疲勞」,也有網友指出選擇白蘭氏的關鍵原因,「因為白蘭氏雙認證鷄精有國家食品免疫調節+抗疲勞雙認證」!除了作為運動前後的營養補給,白蘭氏雞精無論是當早餐或是熬夜唸書、加班時的宵夜都很適合,甚至是用來入菜都很可以,小火鍋湯頭加入一瓶營養美味大滿分。11/2~12/15跟著白蘭氏鷄精的「12天新生活健康事」增強抵抗外在環境的能力,馬上追蹤白蘭氏官方IG帳號「brands_tw」、公開帳號在IG限動使用「新生活運動宣言feat.白蘭氏」濾鏡、分享限動並標記白蘭氏官方IG @brands_tw ,就有機會把團購超難搶的頂級按摩槍+雙認證鷄精帶回家。

現在就發漏網紅們動起來,一起玩濾鏡!►►►
https://pse.is/38lpg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