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幫繳罰單!理性男被嫌「太小氣」怒斷聯繫...她淚喊:只是開玩笑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是一個愛開玩笑的女孩!」一名女網友委屈說道,她日前因為闖紅燈而被開罰單,於是便向「一個長不大的男人」討拍,並詢問對方是否願意幫忙繳費用;只是不論她怎麼盧,對方依舊認為「自己闖的禍要自己解決」,因此便被果斷拒絕,讓她相當難過。對話紀錄曝光後,原PO不但沒得到網友支持,還反被嗆爆。

原PO在「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有時候把玩笑看得太重,反而會失去一位單純的女孩」,她自稱是個愛開玩笑的人,只是因為摸不清他人底線,就被「長不大的男人」給誤會了,而像她這樣的人,也常被認為天然呆、少根筋、胸大無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雙方對話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從對話紀錄可以發現,原PO先是表明自己因為闖紅燈而吃上罰單,接著就向男方說「無視我的話」、「不是霸道的搶罰單來繳嗎?」男方看到訊息後,立刻以「那你為什麼要闖紅燈呢」、「那就只能自己乖乖繳罰單了」、「反正罰單有一個月的時間能繳」、「為什麼要幫忙」、「不是我闖紅燈的啊」為由拒絕。

原PO收到男方的訊息後,無奈表示「你也太小氣」、「就不幫忙」、「幫我負擔一點」。男方後來也開始不耐煩了,直言「為什麼要幫你負擔」、「理由不行憑什麼幫你負擔」、「只是自己闖的禍要自己解決而不是靠他人」、「靠他人不會成長」、「400塊給你吃飯、加油可以,但是不代表我要幫你負擔你的罰單」。

面對這一席話,原PO崩潰回應,「唸夠了沒」、「感覺你誤會我了」。最後即便不斷道歉,對方似乎也不接受,因此她就只好安慰自己,用小錢看清一個人應該也算划算,「我說的對嗎?」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男方拒絕幫忙繳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本想得到其他人支持的原PO反被網友嗆爆,「一下愛哭、一下愛開玩笑,你好善變」、「可以霸道的自己繳一繳嗎」、「為什麼要一直跟別人要錢啊」、「原來是一個要坑男方的故事,只是踢到鐵板就上來討安慰」、「看不出來是開玩笑啊」、「要不到錢就生氣」、「如果是開玩笑,需要一直強調嗎」、「看不懂玩笑的點到底在哪」。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自導自演,「越來越像釣魚了」、「每天都會發一篇,然後再每天刪除」、「我趕上第5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