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官員、家人待白宮看開票 發言人:他心情超好!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邁入尾聲,各州將於台灣時間上午8時陸續開票。白宮發言人法拉赫表示,川普與高階官員、親友將在白宮內關注開票結果,並強調川普此刻心情相當好。

根據CNN報導,法拉赫(Alyssa Farah)證實川普將和高階官員、親友待在白宮東廂辦公室關注開票結果,並強調川普此刻心情非常好,「我們對選戰投入大量心力,不會將每張票視為理所當然,我們已經準備好看結果了。」

法拉赫表示,川普晚間會以某種形式在白宮公開露面,但不會在正式結果出爐前自行宣布當選。

據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計畫」(United 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統計,逾1億選民提前投票,超過2016年大選投票總數的72%。法拉赫指出,這是美國首次處理如此大量的郵寄選票,幾個關鍵搖擺州提前投票數也很多,但他們有信心贏得這次大選。

►投票日早晨首發聲 川普:我勝選的機會很大…感覺超棒
►美選早期出口民調出爐!選民最吃「經濟牌」 1/5關注種族議題
►美股大漲554點!美總統大選「結果明朗」 三大指數收高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