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秀姑巒溪「人彘」男屍…頭髮全不見!他見屍連做9天惡夢

記者蕭可正、林昱萱/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張姓民眾9天前在玉里秀姑巒溪附近,發現一具男屍,而當時他因擔心會遭受調查而不敢報警,但卻也因此連續做了9天惡夢。

據了解,張男發現屍體之後,因為擔心會因此遭到警方調查,害怕自己會因此上法院等因素,遲遲沒有向警方報案,但屍體的畫面卻遲遲在他腦中揮散不去,導致他因此做了連日惡夢,因此才會於2日上午鼓起勇氣將事情告訴里長陳文祥,請里長幫忙報案。

▲快訊/泛舟聖地秀姑巒溪「驚見男屍」!倒臥沙洲死亡多時(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男屍倒臥在沙洲,四肢已經不見。(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警方2日發現男子的屍體後,發現其手腳、頭髮都已經不見,身體腐爛到無法辨識身分,而在張男的印象中屍體在9天前都還是完整的。對此,經研判男屍應是遭到野狗啃食。此外,由於遺體已經嚴重腐爛、手腳都有殘缺,因此死者詳細身分,仍有待進一步檢驗調查。

▲快訊/泛舟聖地秀姑巒溪「驚見男屍」!倒臥沙洲死亡多時(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