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5月8日立法會內違特權法 前議員朱凱迪、陳志全被逮補 

▲黃之鋒、朱凱迪、岑敖暉與林昶佐對談「香港怎麼了?台灣怎麼辦?」。(圖/記者林敬旻攝)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右一)今被香港警方拘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香港再掀一波逮補,根據香港媒體星島日報指出今(1日)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尹兆堅及黃碧雲被警方拘捕。另外,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和朱凱廸也於今早被警方拘捕,據了解被捕原因,疑似和立法會特權條例以及今年5月8日內會事件有關聯。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朱凱迪今11月1日被香港逮補。(圖/翻攝 朱凱迪臉書)

▲香港立法會前議員朱凱迪請小編發文,自己被香港警方逮補。(圖/翻攝 朱凱迪臉書)

陳志全早上在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先後發帖,今早7時32分一篇內容顯示,陳志全大約早上七點被拘捕,被告三條罪,有關立法會特權條例,5月8日內會事件。現在去北角警署,到早上7時37分發「被拘捕帖」。

朱凱廸的臉書由小編代為發文,今早7時30分一篇內容指出,「今晨7時多被警察上門拘捕,聲稱與5月8日,由李慧瓊越權主持的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會議有關。小編正為其聯絡律師跟進。(小編代po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