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捷「文湖線」系統異常誤點 南港展覽館站爆人潮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文湖線30日7點30分左右傳出系統異常,許多通勤族沒有列車可搭,聚集在南港展覽館轉搭公車。讀者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南港展覽館站文湖線跑馬燈上顯示「系統異常」,許多人為了趕上班紛紛轉乘公車。

▲▼文湖線系統異常,南港展覽館站外聚集民眾。(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湖線系統異常,南港展覽館站外聚集民眾。(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公司表示,在6點50分左右文湖線南港展覽館往南港軟體園區站間方向,因軌道發生跳電情形,依照SOP啟動公車接駁,目前仍在處理當中,建議民眾要提早出門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