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涉殯葬大亨朱國榮松崗炒股案 名嘴炒手2度傳喚遭聲押

▲▼股市名嘴鄭光育涉嫌炒股,檢方諭令300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股市名嘴鄭光育涉嫌炒股第2度遭約談後被檢察官聲押禁見。(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等人,涉嫌炒作松崗數位科技股票案,去年發動2波搜索約談,以1億元諭令朱交保之後,檢調持續比對相關金流手札,認為仍有疑點需釐清,29日再次傳訊朱與女友林桂馨、股市名嘴作手鄭光育3人到案,檢察官晚間以涉嫌內線交易罪嫌重大等理由,向法院聲請將鄭男收押禁見,朱、李則請回。

▲▼   國寶集團朱國榮和女密友林桂馨   。(圖/記者劉昌松攝)

▲朱國榮和女友林桂馨先前分別以1億元、1500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檢調獲報,朱國榮入主松崗公司(更名前為松崗資產)後,松崗股價在2018年2月到4月間,被6組人馬,以相對成交、高買低賣的方式,從每股20多元炒作到70多元,期間最高價曾經突破到90多元,估計不法獲利上億元,台北地檢署2019年5月首度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後,諭令朱國榮1億元交保,林桂馨1500萬元交保。

同年6月,檢調發動第2波搜索,查出曾捲入其他炒股案的股市名嘴鄭光育,也涉及松崗炒股案,訊後諭令鄭300萬元交保,之後檢調持續蒐證並分析相關金流筆記,認為有必要第3度傳訊朱等人到案釐清案情,3人29日一早到調查局北機站應訊後,傍晚陸續移送北檢複訊,最後鄭遭檢察官聲押禁見,朱、李則獲請回。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人力銀行客服程式遭入侵!內鬼工程師幹的 竄改薪資單貸到80萬

疑內賊偷30萬酷刑5小時奪命 恐怖死因:心臟幾乎沒一滴血

1根吸管搶超商喊:撩下去了!大夜店員淡定交10張百鈔…醉男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