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重劃區住宅工地意外 男高處墜落B3無呼吸心跳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27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烏日高鐵重劃區一處集合住宅營造工地,一名男性外包清潔工上午作業時,不慎從高處墜落至地下室3樓管道間,墜落高度不明,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趕往現場,惟救護人員到場時該名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急救。事故發生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27日上午9時20分接獲報案,烏日區高鐵一路一處集合住宅營造工地,有一名男子從高處掉落卡在B3管道間需要救護,墜落高度不明,遂派遣烏日、西屯分隊共6車19人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該工地已施工到8層樓,而該名男子已被抬至管道旁的寬敞處,全身有多處擦挫傷,且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施以急救後便將他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搶救。

警方初步了解,該男子年齡74歲,是外包清潔人員,詳細身分待查,由於無人目擊墜落過程,墜落原因及高度還須進一步釐清。全案也通報勞工局協助處理。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限時下殺679元!

【更多新聞】

恐怖衝擊!清水22歲騎士與轎車猛撞亡 機車解體零件散落路口

南投傳驚悚意外!非法女移工鷹架跌落 遭「鐵條刺穿」慘死

台中長腿正妹遇家暴失婚 改當網紅創業「品牌年收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