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衝擊!清水22歲騎士與轎車猛撞亡 機車解體零件散落路口

▲▼清水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車禍現場機車零件四散佈滿路面,騎士黃男送醫傷重不治。(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2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男子騎乘機車沿中華北路左轉臨海路時,與一輛白色轎車發生碰撞,雙方駕駛均受傷,黃男重傷送醫後於今日凌晨宣告不治,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釐清調查中。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表示,26日晚間9時28分許,黃男(22歲)騎車沿中華北路內側快車道往東方向左轉臨海路時,與沿中華北路由南往北的自小客駕駛林姓女子(23歲)車輛發生碰撞,自小客車頭嚴重受損,機車支離破碎。

▲▼清水車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女車輛車頭嚴重毀損。

警方於車禍後到場處理,現場機車零件四散佈滿路面,路過民眾也嚇壞,而林女受有輕傷,黃男頭部重創、手及腳都骨折,雙方送往醫院治療,黃男於27日凌晨不幸傷重不治。林女將由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

警方呼籲,用路人行駛道路上,務必減速慢行,警方將在該路段加強測照取締超速及交通稽查,以避免重大交通事故發生。

►妝前保濕一瓶搞定!「蘿拉蜜思 喚顏凝露」限時下殺679元!

【更多新聞】

台中51歲男打流感疫苗病危!付不起30萬醫藥費 神秘善心人捐了

台中驚爆虐童!小姊妹遭「餵餿水、菸草」 社會局緊急安置

台中長腿正妹遇家暴失婚 改當網紅創業「品牌年收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