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新北歡樂耶誕城」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 侯友宜宣布啟動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與香港、東京、新加坡海灣並列「亞洲四大耶誕慶典」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為歡慶10週年,將提前於11月13日隆重開城,將創下歷年最長的52活動期,讓全台民眾玩個夠!眾所矚目的全台唯一迪士尼光雕投影秀,今日將揭曉10大經典童話。新北市長侯友宜稍後會親自宣布啟動,《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

在前陣子公告將首度和迪士尼合作後,「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開城日一直是萬眾矚目的焦點,開園時間也確定將於2020年11月13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持續52天點亮新北之夜,是歷年來最長的開城時間。新北市觀旅局於下午舉行啟動儀式記者會,相關局處首長穿上特製的「小飛象」上衣,是由迪士尼授權,象徵雙方合作。

侯友宜親自公布,今年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將重現《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與 「迪士尼公主系列」等肖像之經典場景。四大燈區包含主題燈飾、遊樂設施、藝術裝置等,共高達48座,創下歷年來最多,帶給民眾更豐富多元的視覺饗宴,範圍也涵蓋「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再擴大延伸至「府中商圈」。

同時,侯友宜也公開6位公主名單,包括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魔髮奇緣的樂佩、白雪公主、阿拉丁的茉莉、小美人魚的艾莉兒以及仙履奇緣的仙杜瑞拉,夢幻場景裝置藝術全都搬到新北市。

侯友宜說,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讓許多民眾無法出國,為歡慶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向第10年,也替無法出國的孩子們圓夢,打造全台灣唯一與迪士尼合作的耶誕城慶典。此外,年年嗨翻市民廣場的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第一波卡司也宣布將邀請9m88、告五人、高爾宣同台飆唱,之後會再陸續公布卡司。

▲2020新北耶誕城主要活動資訊。(圖/觀旅局提供)

▲2020新北耶誕城主要活動資訊。

▼ 新北歡樂耶誕城。(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試點燈。(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