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雞駕駛遮車牌寫「新手學開車請見諒」 網一看全笑:等收新手大禮包

▲▼菜雞駕駛在八里上路練車卻將車牌給遮死。(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菜雞駕駛在八里上路練車卻將車牌給遮死。(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一名菜雞駕駛為了想要練車,竟然在車子後方貼出白紙,上頭寫著「新手學開車請見諒謝謝您」等大字,並將後車牌牢牢遮掩,被民眾直擊後拍下,笑稱「適合練車的好天氣」;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沒有接獲相關報案檢舉,但此舉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法條,最高可罰4800元以下罰鍰。

民眾將照片拍下後上傳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並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認為「等等不是,整個城市都是駕訓班!?」、「遮下去就能玩gta不被抓到了」、「殺人機器在路上跑喔」、「根本正在修鍊,準備成精了,垃圾教出來的還是垃圾」、「好沒有問題,阿車牌呢?」、「所以是無照駕駛嗎!」

還有網友就說應該送他一份新手大禮包「也太扯,肯定先報警持續回報位置,然後送他一份紅色禮包啊」、「遮牌絕對不是新手」,還有民眾該段文字解讀白話文就是「我隨時會暴衝,看到我閃遠一點,被撞就是你活該」,認為駕駛直接上路把馬路當新手村實在太不應該。

據查,該輛練車的菜雞駕駛行跡路段為八里區中山路二段,疑似為25日下午遮蔽車牌後上路練車。對此轄區蘆洲分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舉報,但該駕駛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3條第1項第1款「損毀或變造汽車牌照、塗抹污損牌照,或以安裝其他器具之方式,使不能辨認其牌號」,可處2400元至4800元罰鍰。

▲▼菜雞駕駛在八里上路練車卻將車牌給遮死。(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