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車子開慢一點! 飆車男突然停車朝小學生連開3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小學生在街上打籃球時,只是好意提醒飆車駕駛「你車子應該開慢一點」,就被對方連開3槍掃射,恐怖過程被他的朋友們目睹,幸好事件沒有造成傷亡,警方目前仍在追捕凶嫌下落。

這起事件10日下午發生在阿克倫市(Akron),女子多莉(Dolly Young)表示,11歲兒亞歷克斯(Alex)當時與一群朋友在社區打籃球,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行駛至附近,兒子的朋友們只是建議車子不要開這麼快,對方竟然就下車朝他們開槍。

亞歷克斯表示,當時他以為自己會被射中,幸好情急之下被15歲鄰居史密斯推開,「我當時很害怕,以為他會開槍射我,結果是我的朋友」,史密斯則譴責駕駛竟然對小孩開槍,他的惡行應該要被抓起來。目擊者已將影片交給警察,希望能盡快將惡徒繩之以法。

▼男子竟然朝孩童們開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王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經過桃園區三民路與姜姓男子有行車糾紛,王竟持手槍恐嚇,警車剛好經過,王卻駕車衝撞警車被當場制伏。(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