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房東「一屋10租」解約拒退押金 還嗆受害者:司法解決啊

▲簽約,簽約陷阱,商場合作。(圖/視覺中國CFP)

▲惡劣房東「一屋十租」,還嗆受害者「沒有錢還,都司法解決。」(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有一名女房東被多名受害者指控,她從今年6月開始在網路出租房間,陸續向租客收取每人4萬多元訂金,不料直到交屋期限到了,屋子卻仍在裝潢,甚至還有人發現有「一屋分十租」等情況。受害者憤怒說,他們找女房東對質,對方還嗆說「沒有錢還、就司法解決」,讓他們決定提告詐欺和侵占。

女房東被多名房客指控,她向多人收了1個月或2個月不等的押金,平均後1人大約都給了4萬多元,不料最後房間卻一直在「裝潢」無法交屋,面對租客上門討說法、要求解約還錢,她卻拿不錢來還。影片中可以看見,女房東說「我現在沒錢,我就沒錢」,氣得租客質問「那你幹嘛騙錢,幹嘛收我們的錢。」

受害租客表示,他們6月起透過網路平台,相繼約女房東看房,不過房子都還在施工,房東保證一定在期限內完工,他們就簽約並繳交押金,不料後來多名租客都不能在約定時間內入住。誇張的是有受害者在交流後發現,原本要入住的房間根本是同一間。

▲▼轟惡劣房東「一屋多租」 誆幫你裝潢誘簽約。(圖/東森新聞)

▲有房客發現,女房東還有一屋多租的情況,直言根本是詐欺。(圖/東森新聞)

租客A小姐表示,「我知道至少10人受害,實際上也許更多,就簽給我8/25交屋,簽給別人是8/11,就是一個重疊,惡意詐欺」。B小姐也指控,「我們請她(女房東)一個月、一個禮拜內還錢,她就說『我不能這樣咄咄逼人』,然後又指稱合約並沒有說,我什麼時候該還你錢,所以你不能這樣逼我。」

由於女房東還不出錢且態度強硬,甚至還嗆聲「交給司法調查」,現在受害者決定集體提告女房東詐欺、侵占等罪嫌,希望能透過司法途徑討回權益,也防止再有下一名租客受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