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影片曝!台南12歲女童被狗追…跑90m「嘴唇發紫」嚇死 媽崩潰

記者林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關廟一名小五女童2018年間與另名女同學要走路到學校參加暑期輔導,孰料,途中卻遭吳姓男子養的黑狗吠追,她嚇壞狂奔90.6公尺。女童母親接獲校方通知,孩子沒到校上課,趕緊報警處理,這才發現女童趴臥住家附近巷內身亡,心碎放聲大哭。一審判吳男有期徒刑6月,二審審酌吳男與女童家屬已和解,給予緩刑2年確定。

判決指出,12歲女童2018年7月27日上午8時39分許與女同學一起走路上學,行經吳男住處時,吳男所飼養的黑狗突然衝出來追逐,女童受到驚嚇當場在巷內拔腿狂奔90.6公尺,最後倒臥路面,受有下巴、雙側膝蓋、左手肘挫傷、左鼻旁挫傷及淤青痕等傷害,並且因受到驚嚇而右心室擴大心肌病變,導致女童心肌炎引發心因性休克死亡。

女童母親接到老師通知,這才發現女兒怎麼沒有到學校上課,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後,趕赴現場救人,但女童被找到時,已經嘴唇發紫、四肢蒼白,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女童母親聽聞噩耗,在警詢時崩潰大哭。透過監視器畫面也可發現,女童驚慌逃跑時,還邊跑邊回頭查看。

▲警方調閱監視器像,發現女童疑因被狗逐吠而驚奔逃,成最後身影。(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像,發現女童疑因被狗逐吠而驚奔逃。(圖/記者林悅翻攝)

雖然吳男辯稱,「我覺得很冤枉,如果女童不要走那條路,狗就不會跑出來」,另外,他稱,「黑狗追逐一定距離即停止,女童奔跑移動約90公尺,3分之2以上距離並無黑狗追逐,她轉入無尾巷後並無錄影畫面,無法排除其他造成死亡事故之可能因素」。

但法醫解剖鑑定報告研判,女童若沒有遭犬追吠,導致驚嚇過程,應該還能存活。台南地方認為,女童的死跟黑狗追逐具有相當的因果關係,不採信吳男的說詞,依照過失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法官審酌吳男已與女童母親以180萬元達成和解,也先賠償其中的120萬元,其餘60萬元則分期賠償,決定給予他緩刑2年,並須按期履行賠償義務。全案確定。

▲▼ 台南女童被狗追,人活活嚇死。(圖/東森新聞)

▲▼ 台南女童被狗追活活嚇死,母親得知死訊崩潰。(圖/東森新聞,下同)

▲▼ 台南女童被狗追,人活活嚇死。(圖/東森新聞)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貓纜動物園站意外!女「20m高平台墜落」搶救後不治

快訊/人到案了!賓士男「大安站下車猛開1槍」…起獲槍枝1把

花蓮台9線連2車禍「4分鐘奪2命」!相距僅9公里…騎士命喪貨車輪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