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9線連2車禍「4分鐘奪2命」!相距僅9公里…騎士命喪貨車輪下

▲▼花蓮台9線晚間連2起車禍 2村民傷重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台9線晚間連2起車禍,造成一名騎士、一名行人傷重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記者蕭可正、戴若涵/花蓮報導

花蓮縣新城鄉台9線174.5公里處23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部機車因不詳原因偏離車道,當場與小貨車發生碰撞,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但事件僅隔4分鐘,台9線165.8公里處又發生另起車禍,一名行人遭轎車撞上,送醫救治仍因傷勢過重不治。

回顧這2起事件發生經過,一名李姓機車騎士23日行經台9線174.5公里處順安段時,因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同向行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警消人員晚間6時44分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將人送醫搶救,雖經院方緊急施救,但李姓騎士仍因傷勢過重,於晚間8時許宣告不治。

▲▼花蓮台9線晚間連2起車禍 2村民傷重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第一起事件相隔僅4分鐘、相距9公里處,警消人員再接獲通報,台9線165.8公里處崇德段也發生車禍,一名陳姓駕駛行經該路段北上時,因不明原因撞上正橫越馬路的劉姓女子,劉女送醫搶救不治。警方對2名肇事酒駕進行酒測,酒精濃度均為0。至於這2起事故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花蓮台9線晚間連2起車禍 2村民傷重不治。(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貓纜動物園站意外!女「20m高平台墜落」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快訊/人到案了!賓士男「大安站下車猛開1槍」…起獲槍枝1把

相差20歲…台中男逼高中妹拍「私密片」喊:看膩了!3度伸狼爪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