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和女友爸媽對嗆!結局「直接見親戚」爆尷尬:我還年輕阿

吃飯,聚餐,聚會,親戚,過年,用餐,全家,飯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前兩天到女友家時,因為一些原因跟對方爸媽吵起來,甚至撂狠話「要把他們家女兒娶走」,沒想到女友爸媽竟欣然同意,甚至安排他跟親友見面,年僅18歲的他不知如何是好,也不敢跟家人提起這件事。

男網友日前在論壇「zuvio校園」提到,「我18歲,女友17歲,我去女友家跟她爸媽對嗆,然後說要娶我女友,結果他爸媽竟然同意了,後天要去見女友的親戚們,現在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我還年輕阿!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跟家裡開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此,一派網友吐槽,「是女兒條件很差,還是父母認知教育不全」、「逞一時口舌之快,真的活該」、「敢做敢當阿!頂多取完先不生,等經濟能力上來再生阿,不然就承認你只會出一張嘴,主動離開女方,放對方一條生路吧」。

許多人看完也忍不住笑虧,「看來是個金龜婿」、「幫上香」、「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新北代表上香」、「其實根本沒有女朋友」、「高雄代表上香」。

►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