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未成年乾女兒」噁叔被抓!男大生假扮「淫照全是上網抓的」

▲▼包養「未成年乾女兒」噁叔被抓!男大生假扮「淫照全是上網抓的」。(圖/翻攝推特)

▲男大生在網路上假扮大叔,聲稱包養未成年乾女兒。(圖/翻攝推特)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近期出現一名聲稱包養多名「乾女兒」的中年男子,他在推特上傳了多張大尺度性愛照片,還暗示乾女兒之中有未成年少女,其中一名少女的年齡甚至小到不方便公布。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所謂的中年男子,其實是一名大學生,根本沒有包養任何乾女兒,所上傳的照片也是網路上下載,目的是吸引粉絲賺錢。

齊齊哈爾市警方指出,他們注意到推特上的發文內容,馬上展開調查,在21日確定,推特上的實際發文人,是哈爾濱市一名還在就學中的尚姓男大學生,警員也隨後趕赴哈爾濱市將人查獲。

據尚姓大學生表示,他今年註冊了4個推特帳號,並在推特的位置訊息上隨手標註齊齊哈爾,並從6月以來,在推特上假裝自己是中年男子、大叔,使用名為「愛蘿莉」的帳號,捏造包養「彤彤」「乖乖」「瑩瑩」3名未成年幼女的假資訊,還上傳了大量從國外網站下載的未成年幼女照片,目的是為了吸引粉絲賺錢。

警方提到,尚姓大學生已涉嫌違法犯罪,按照公安機關案件管轄相關規定,齊齊哈爾市警方已將該人移交管轄地哈爾濱市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