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7歲翁遊南庄「下車尿尿」後失聯 警地毯式搜尋檳榔攤找到他

▲南庄警方用地毯式搜尋方式,終於在一處檳榔攤內找到林姓老翁。(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南庄警方用地毯式搜尋方式,終於在一處檳榔攤內找到林姓老翁。(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1名從外地來苗栗南庄旅遊的林姓老翁(77歲),21日中午左右,一行人下車到公廁上完廁所後,林翁卻消失不見,友人連忙報警求援,警方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影像,鎖定老翁行徑方向後,挨家挨戶尋找,終於在一處檳榔攤內找到老翁。

警方表示,這名林姓老翁,21日上午隨同親友坐遊覽車至南庄遊玩,下車後一行人至公廁上廁所後,沒見該團親友,因身上沒帶手機故獨自一人閒逛,親友發現老翁已過集合時間卻未見蹤影,深怕發生意外,便趕緊報警協尋。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影像,發現老翁下車後即住十三間老街走去,警方確認身材穿著後,隨即至十三間老街、南庄老街及周遭超商、市場等區域協尋,最後在桂花園餐廳對面檳榔攤找到老翁,並通知該團導遊及親友到場帶回遊覽車,順利返家。

・天然成分、久洗不爛

►都是阿嬤養大!苗副議長李文斌全額補助2國三女 「想當護理師」回饋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