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擋美豬挺「拜登凍算」! 林俊憲質問:難道換人就不會開放?

▲▼林俊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徐斌慎攝)

▲立委林俊憲。(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22日表示,若是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國民黨團就會提出撤銷瘦肉精美豬進口的行政命令公決案,並表態「不想吃萊豬,拜登加油!凍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問,難道換個人美國就不會希望我們開放?他也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趕快出來洗地,要林為洲收回這句話。

針對美國總統大選,林為洲22日在臉書上表態,「不想吃萊豬,支持拜登當選」。事後,江啟臣甚至緩頰,表示對於美國選舉,國民黨絕對尊重與也不會發表任何評論,從黨的立場絕對不會發表美國選舉的評論,也不會押寶,一切以美國人民選擇為重。

對此,林俊憲在臉書吐槽,前幾天才說中國「不承認中華民國就是敵國」的林為洲,今天又發表最新力作,直接公開宣布支持拜登,認為拜登選上就可以迴避美豬議題。

林俊憲質疑,江啟臣不久前才質疑蔡政府押寶特定候選人,當時自己就已經反駁,政府從來沒有宣布支持過誰,也不可能這樣做,結果自己黨內馬上就有人出來力挺拜登。再怎麼說林為洲都是立法委員,他的說法難道不會被誤認為是台灣國會的立場嗎?

林俊憲提到,更好笑的是,林為洲的理由居然是認為拜登選上就不必與美國協商美豬議題。他直言,川普與拜登都是要選美國總統,當然會以美國利益為優先,怎麼會幼稚到靠押寶來迴避美豬議題?這本來就是兩國間的貿易問題談判,難道換個人美國就不會希望我們開放?

他批評,國民黨「外交退化」成這副德性,原因也很明顯,十幾年來,他們口中的外交只剩下對岸的中國,中國就是他們眼中的全世界、中國的觀點就是他們口中的世界觀,完全忘記該如何跟其他國家打交道了。

林俊憲說,如果這就是國民黨現在的外交知識程度,還是勸江啟臣趕快出來洗地,要林為洲收回這句話,也請約束黨內同仁以後少對國際事務發言,專注在你們最重視的國共關係就好,免得把全台灣拖下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4度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打破江宜樺2013紀錄
蘇貞昌: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唱歌喧鬧 還領那麼多錢
杯葛蘇貞昌挨批阻擋立委質詢 林為洲:我跟委員說聲歹勢

更多熱門新聞...

陳玉珍批蘇貞昌格局太低 「錯誤政策比貪汙可怕」
「台灣人真的這麼卑賤?」 國民黨反瘦肉精:杯葛蘇貞昌剛好而已
國民黨民調/65%反瘦肉精美豬進口 49%不認同台美關係有重大進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