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南大圳斷水搶命!台南後壁傳落水 警消搜救急降水位

▲台南市後壁區五甲橋附近上午傳出疑似有人落水,台南市消防局出動人車前往搜救,現場留有1部貨車、拖鞋一雙及農藥,但沒見當事人,目前下艇搜尋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後壁區五甲橋附近上午傳出疑似有人落水,台南市消防局出動人車前往搜救,現場留有1部貨車、拖鞋一雙及農藥,但沒見當事人,目前下艇搜尋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後壁區五甲橋附近22日上午傳出疑似有人落水,台南市消防局出動6車2艇9人前往搜救,初步了解現場留有1部貨車、拖鞋1雙及農藥,但沒見當事人,目前台南市消防局也通報嘉義縣消防局協同在嘉南大圳段搜尋,惟至目前尚未有所發現。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22日上午8時44分許接獲台南市警白河分局後壁派出所來電指稱,後壁區五甲橋附近疑似有人落水,119中心馬上派遣白河中隊、後壁及白河等分隊,共計出動6車2艇9人,前往搜救。

後壁消防車組到達現場,發現有一部小貨車停在該處,現場留有拖鞋1雙及農藥,但未見當事人。後壁消防分隊馬上下艇進入嘉南大圳搜尋。惟據附近民眾表示,21日上午9時有看到貨車,上午11時就沒有看到當事人。

據消防局了解,本案係疑似落水者的友人向後壁派出所報案,電詢該名報案人,對方指出疑似落水者為45歲鄭姓男子,最近疑似生病,警方已聯絡家屬至現場查處。

由於嘉南大圳水位約7成高,為加強搜救效果,消防局於上午9時16分許,通知嘉南農田水利會先關閉嘉南大圳供水,水利會同意配合先關水,但會在下午3時許再度打開供水。台南市消防局也通知嘉義縣消防局派遣人車,於嘉南大圳下游處車巡協同搜尋當事人下落,惟至目前尚未有所發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