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提辦「肉燥爭霸賽」!火速1天通過…陳致中:這就是高雄人要的

▲陳其邁市政總質詢,陳致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市議員陳致中。(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挑起肉燥(ㄙㄠˋ)飯之戰,讓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都躍躍欲試。對此,高市議員陳致中也在高市議會質詢時提議高市觀光局舉辦全國肉燥飯,隔日高市府便宣布執行「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並設計好報名網址。

陳致中20日在議會質詢時,表示看到南部幾個縣市首長爭論自己的肉燥飯最好吃,甚至連嘉義火雞肉飯都想加討論,讓他靈機一動,想說台北有牛肉麵節,高雄也可以舉辦全國肉燥飯比賽,藉此促進疫情後的觀光。

▲▼台南王氏魚皮。(圖/記者蔡玟君攝)

▲高市府決定舉辦「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陳致中提出的點子很有亮點,會和內部同仁討論。沒想到,高市府21日便宣布執行「2020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連報名網址都準備好。

陳致中讚嘆高市府的行動力,「新政府就是快!讓人耳目一新!這就是高雄人要的!做,就對了!邁市府有效率,觀光局有執行力。」

【報名連結】

►口碑「靈芝水」特價7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