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12Pro怎麼選? 他開箱曝3點核心差異:今年這支很棒

▲▼             。(圖/翻攝自YouTube/鍾文澤)

▲大陸3C部落客開箱實測iPhone 12和12Pro。(圖/翻攝自YouTube/鍾文澤)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今年推出了4款iPhone新機,許多想換手機的人看完新品發佈會,都在猶豫到底要怎麼選,也在等別人的實際開箱心得。就有網友在PTT的iOS板貼文,分享3C部落客鍾文澤的影片。影片中就提到「去除掉外觀的差異,iPhone 12Pro到底Pro在哪?」曝光實際使用上的差別,讓想入手的人可以參考到底要怎麼選。

鍾文澤影片中表示,「去除掉外觀的差異,iPhone 12Pro,它到底Pro在哪?」點出核心有3個,第一個是「後蓋」,但因為這個相當明顯,他就直接進入另外2點。其次是「相機模組」,他認為雖然螢幕亮度也有差異,但不會成為左右用戶選擇的一點,但12Pro多出一枚兩倍光學變焦鏡頭,並增加「雷達激光掃描儀」(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鍾文澤)

▲iPhone 12(左)和12Pro(右)。(圖/翻攝自YouTube/鍾文澤)

影片中他示範光學雷達掃描儀,能幫助拍攝時辨別物品的遠近,但12因為沒有這個掃描儀,就比較難掃描到平面。鍾文澤還用照片顯示差異,說12Pro有這個功能,拍出來的照片更接近人眼視覺效果,12只能拍出廣角狀的人像照,「iPhone 12pro更適合那些喜歡人像拍照,以及追求變焦下4K畫質的進階用戶。」

最後一個核心差異則是「只有Pro才有512GB的存儲(記憶體)」,他說原本自己的11Pro就用掉了370多GB,雖然照片確實可以刪,或是存到硬碟裡,但他認為這些被「另外放」的照片,可能就不會再拿出來看,如果在手機裡還可以常常回顧,「對於我,Pro的存儲空間其實是剛需(必要需求)。」

▲▼             。(圖/翻攝自YouTube/鍾文澤)

▲鍾文澤大讚這次12系列的拍照效能很棒。(圖/翻攝自YouTube/鍾文澤)

最後鍾文澤強調,想選12Pro,除非是對相機跟記憶體有強烈需求,不然今年的12就非常棒了,「就這個握持手感對於很多用戶來說,比兩倍光學變焦應該更有價值。」

但其實從他的影片標題,就已經可以看出結論「iPhone 12&12 Pro測評:王炸升級,12其實就是Pro。」許多網友就紛紛熱論,「講解得超好,力推12」、「那個樓梯防抖真的猛到噁心」、「看了後想退掉Pro改買白色12」、「12 Pro日常攝影,不帶單眼時很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