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帶的娃! 洗完頭「橡皮筋都沒拆」:有洗就好...媽怒爆

▲爸爸幫女兒洗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爸爸幫女兒洗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男女個性大不同,有時候雙方想法不同很容易引起爭執。一名女網友就抱怨,老公幫女兒洗頭,沒想到結束後一看,才發現連橡皮筋都沒拆,頭髮一片混亂,讓她差點沒被氣死。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有時候真的會被我老公氣死!幫女兒洗個頭,幫她把橡皮筋用下來有那麼困難嗎?一定要把她洗成這樣嗎?」老公還告訴她,有洗就好,有沒有用下來有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幫女兒洗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爸爸的時尚裝扮。

照片中可見,小女孩頭髮全濕,因為沒有拿掉橡皮筋,頭髮被揉得亂七八糟,相當毛燥,但兩條小辮子相當明顯;但轉到正面照片時,孩子不知道情況,開心擺出笑臉。

這一貼文快速引來媽媽們的怒火,「爸爸帶的真的不用期望,真的還有在呼吸就好」、「唉 不知道會打結嗎,不知道沖洗不乾淨頭皮會癢嗎,沒心不要做,這樣一定被我踹到黏在牆壁」、「欠打的豬隊友」、「改天洗澡可以請他穿衣服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