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友被人載!他吃醋喊「又一個我沒聽過的」…真相曝光網笑翻

▲▼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調皮的回覆男友。(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些男孩戀愛時占有慾很強,討厭另一半和異性互動,肢體接觸更是大忌,很多情侶常常也會因為吃醋而吵架。有女網友分享情侶日常,男友早上起床後,詢問女友「有沒有人載妳去上課」,沒想到她竟調皮的回覆,「一個男生,楊X翔」,男友瞬間爆氣「又一個我沒聽過的!」真相曝光後全場笑翻。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PO出和男友的對話紀錄,男生在訊息中問「有沒有人載」,她則回「有阿,一個男的,你不認識」,男友醋勁大發不悅的回說「好阿,快講是誰」。下一秒女友說出一個名字「楊X翔」之後,男友傻眼回覆「他是誰,又冒出一個我沒聽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情侶,伴侶,曖昧,交往,愛情,戀愛。(圖/pixabay)

▲情侶間搞怪的日常笑翻許多網友。(示意圖/pixabay)

隨後她公佈身份,照下一張在公車的照片,並表示「我也沒聽過阿」。原來楊X翔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公車司機,男友看到後大笑直呼「妳真幽默」。

可愛的日常互動,讓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大笑表示,「公車司機都是國民男友」、「那個火瞬間燒起來,又瞬間被澆熄」、「X翔太壞了吧」、「我還想說怎麼沒幫對方碼名字結果是司機」、「本來以為是感情文,原來是搞笑文」、「剛以為是女友又讓別的男生戴綠帽」、「我也這樣說過,只是我是計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