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累了也不敢坐!她一看「公園龍椅」怕爆:提早見祖先 地點曝光

▲逛累了也不敢坐!她一看「公園龍椅」怕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真的蠻像墓碑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到公園散步,過程中走累的她想找座椅休息乘涼,沒想到石椅造型太過奇特,和墓碑相似度超高,因此就算腿痠到不行,她也不敢貿然坐下。超狂設計讓許多人傻眼,不禁笑虧「會不會坐著坐著就入宅了」、「會莫名想鞠躬」。

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發文直呼,「公園椅子的造型...這樣是給人坐的嗎?確定坐了不會怪怪的?」只見石椅和一般常見墓碑的外觀極為相似,能清楚捕捉到碑牌、墓桌和墓耳等結構設計的影子,而周圍的4個石柱,更加深了視覺上的衝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逛累了也不敢坐!她一看「公園龍椅」怕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她還是沒勇氣坐下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透露,這是在新竹動物園旁的麗池公園,「我也是累得想找地方坐,但看到時完全不敢坐,怕坐上去會見到祖先,這裡是很漂亮的公園,但座椅太奇特了。」

po文引起熱烈迴響,大票網友不禁笑回,「插個3柱香就完美了」、「旁邊應該種個鮮花之類的」、「旁邊還少了一個后土」、「坐了感覺會有人跟妳回家」、「新竹麗池公園,雖然很奇怪但是我有坐過,附近沒啥椅子可選」、「現在坐,晚上走」、「丹麥人表示XD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