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雙載同遊清境遇死劫!過彎失控後座噴對向 慘被大貨車爆頭

▲▼ 南投車禍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機車行經台14線人止關一處彎道疑似失控,後座乘客往左倒地,遭大貨車輾斃。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南投台14線仁愛鄉人止關發生死亡車禍!在彰化擔任保全的曾姓、徐姓男子16日休假騎機車出遊,經過人止關彎道時,機車疑似不明原因失控搖晃,騎車曾男往右倒,後座徐男往左倒在路中間後,慘遭對向運菜大貨車輾斃。警方表示,肇事原因及死因都有待釐清。

仁愛鄉人止關路段因為發生災害,日前已開始進行復原工程。今年3月某日,一輛機車行經該路段,也就是台14線74.4公里處的彎道時,疑似過彎不慎滑出到對向車道,慘遭大貨車捲到車下,身受重傷。

同在彰化一家保全公司服務的曾姓男子與徐姓男子,今天一早騎機車到南投出遊,由曾男騎車載徐男一路上山,騎139縣道到南投草屯,接著走台14線埔霧公路到埔里、仁愛要到清境農場、合歡山遊玩。

2人下午1點多行經台14線74公里附近的往右彎道時,機車不明原因晃動立起,騎車曾男往右倒,後座的徐男則往左倒在路中間。結果對向一輛運菜的大貨車疑閃避不及,當場輾過徐男,慘死輪下。現場也一度造成大塞車,警方及時排除後,慢慢恢復交通順暢。

肇事大貨車29歲白姓駕駛表示,他當時前方有2輛一樣運菜的大貨車,他跟著前方行駛,車速不快。但機車上的人就突然摔倒,他根本反應不及。

警方表示,全案目前仍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將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

超值組含各種款式,兼顧所有需求

【更多新聞】

毒醫呂世明遭押!張宏年子轟:竟動員濫發求情信...中檢收到手軟

美女里長原味國慶口罩!網喊20萬收...雙十賀文歪樓:成交捐公益

獨/甜美OL趴桌午睡…總經理一見秒興奮「掏槍把玩」喊:享受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