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挑香蕉...宜蘭男2度「猛襲女店員屁股」!她嚇壞:不是第一次

▲▼綠香蕉,香蕉,水果。(圖/記者謝承恩攝)

▲阿義假裝挑香蕉,卻藉機偷摸女店員屁股。(圖/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記者林昱萱/宜蘭報導

一名男子「阿義」(化名)到宜蘭某間水果店,看到女店員「阿桃」(化名)在櫃台結帳,竟然就假意挑選香蕉,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觸碰對方臀部2次,誇張的行徑讓阿桃當場傻眼。對此,宜蘭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5月徒刑。

判決指出,阿義先是假裝挑選水果而經過阿桃背後,趁阿桃來不及抗拒之際,伸手從後方觸摸她的臀部2次,而阿桃嚇到之後隨即用手拍他的手臂。阿義見形跡敗露之後隨即離去,阿桃也立馬報警處理。

阿義矢口否認犯行,辯稱當時自己沒有主觀意識去做這件事,只是不小心碰到,還聲稱自己腳上有傷,走路不太穩,或許是走路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等語。不過,阿桃表示,阿義之前就有偷摸過自己的屁股,所以就有特別注意他。

阿桃也說,阿義每次都走去放香蕉的位置,而她看到對方來時,都有將身體往內靠近,避免對方又故意觸碰她的臀部。另外,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認為,其畫面與阿桃的證述皆相符,因此認定阿義的犯行堪以認定。

對此,法官認為,阿義觸摸阿桃臀部2次之舉,為逞色慾而趁著阿桃顧店時,就朝對方做出性騷擾行為,已經侵犯對方的身體自主權,並造成對方對自身安全之恐懼,所為實屬不當,審酌其犯後態度、智識程度、家庭經濟狀況等之後,依意圖性騷擾,判處他有期徒刑5月,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更多新聞】

傳「前女友壞照」到百人群組...她收到吞吐片截圖!一看主角崩潰

嗆小燈泡媽「還有2個可砍」...台北女庭上求饒沒用!判決結果出爐

電工「塑膠桶藏屍」...狂倒54瓶鹽酸!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