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下一步曝光 葉元之點名可能挑戰「兩艱困選區」

▲▼鄭照新、葉元之接受廣播專訪。(圖/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

▲鄭照新、葉元之接受廣播專訪。(圖/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鮮少現身媒體,但外界仍有傳言他將參選黨主席,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甚至指出韓國瑜要參選桃園市長。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否認傳言,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韓國瑜下一部應該要挑戰艱困選區,六都中的桃園或台南都可以。

王浩宇日前網路節目中表示,鄭照新私下向他透露韓國瑜要參選桃園市長;對此,鄭照新15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否認這項消息,他表示,桃園的部分民進黨可能派出來的人無法超越現任市長鄭文燦,所以國民黨如果派出空降A咖,有聲量的人可能有機會,「但從沒說韓國瑜主動要去選哪」,目前韓國瑜就是沉潛,他沒有主觀意願要去中央的位置或哪個縣市。

不過,葉元之表示,韓國瑜應該可以扭轉局勢,可以挑戰艱困選區,但是如果黨內九合一布局很穩的話,韓國瑜就不要去,像是台北市有蔣萬安或羅智強,民調來看勝算很高,如果韓國瑜要重回的話,台南跟桃園都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