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14歲幼子拜倫 確診新冠肺炎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10月2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沒想到年僅14歲的幼子拜倫(Barron Trump)也曾確診染疫,但尚無症狀。現在檢測則是呈現陰性。

▲▼川普小兒子拜倫、川普及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川普小兒子拜倫、川普及梅蘭妮亞。(圖/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報導,川普夫婦確診後,第一家庭成員也接受病毒檢測,而拜倫在父母確診一天後接受過病毒檢測,當時為結果為陰性,即沒有發現感染。沒想到卻在本周三(14日)複檢時出現陽性確診染疫,但尚無症狀。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發出聲明表示,2週前當她確診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兒子拜倫(Barron Trump)是否也確診。拜倫最初的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再次檢測後呈現陽性。不過,拜倫並未出現任何徵狀,目前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梅蘭妮亞也在聲明中表示自己徵狀輕微,曾出現身體痠痛、咳嗽與頭痛,多數時候感到疲倦。和川普選擇採取實驗性藥物不同,梅蘭妮亞選擇較為自然的方式,使用維生素與健康食品。她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也對各地醫療人員與急救人員致敬。

她也感性地說,明白她和家人非常幸運,得到高度照護。對於確診病患或是有親友確診的人,她也表達牽掛的心,表示會為美國祈禱,也為每個正在與新冠肺炎或其他疾病或挑戰奮鬥的人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