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hone 12真的來了!實機首曝光 蘋果發布會200萬人嗨爆

▲▼蘋果秋季發表會5G iPhone 12、homepod,庫克。(圖/取自蘋果直播)

▲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 12正式亮相。(圖/取自蘋果直播)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蘋果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行最新發布會,介紹萬眾矚目的iPhone 12。庫克表示,iPhone 12是史上第一支5G網路的iPhone,外框致敬第四代,有藍、綠、紅、白、黑5色可選,採用陶瓷成分的玻璃面板,搭載A14首款5奈米製程晶片,售價分別為699、799美元。

iPhone 12搭載6核CPU、4核GPU,有雙鏡頭(廣角、超廣角)、f1.6光圈,也支援夜間縮時錄影。配件方面,新增磁吸式無線充電,提供15瓦的充電效率,可以同時充Apple Watch跟iPhone,但為了地球環保,不再附贈耳機、充電頭(豆腐頭)。

▲▼iPhone12 售價。(圖/翻攝自蘋果直播)

▲▼iPhone 12配備與速度全面升級,售價也曝光。(圖/取自蘋果直播)

▲▼蘋果秋季發表會5G iPhone 12、homepod,庫克。(圖/取自蘋果直播)

iPhone12是目前最小、最輕薄的5G手機,售價799美元,iPhone 12 mini則為699美元,美國最快10月23日發售。至於台灣方面,iPhone 12售價新台幣2萬6900元,iPhone 12 mini售價則為2萬3900元,台灣時間10月16日開始預訂,與美國同步23日發售。

科技網站先前爆料,這次會有4款新手機亮相,其中最受期待的3大亮點,分別為「史上最大及最小螢幕」、「史上最快效能」、「史上最便宜價格」,以及過去未曾釋出的「特殊色」。如今發布會正式登場,有超過200萬人線上觀看,同步迎接iPhone 12問世,這一連串預測也大多命中。

▼最新iPhone支援5G網路。(圖/取自蘋果直播)

▲▼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 12、homepod,庫克。(圖/取自蘋果直播)

▼最新iPhone有5種顏色。(圖/取自蘋果直播)

▲▼iPhone12。(圖/翻攝自蘋果直播)

▼新無線充電-磁吸式充電(MagSafe)。(圖/取自蘋果直播)

▲▼新無線充電-磁吸式充電(MagSafe)。(圖/記者許凱彰攝)

▼藍色iPhone 12。(圖/取自蘋果直播)

▲▼蘋果秋季發表會5G iPhone 12、homepod,庫克。(圖/取自蘋果直播)

►「海洋拉娜平替版」3秒賣一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