覬覦美色!9歲童「挺身護媽」遭砍亡 他屍前硬上...28歲少婦崩潰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28歲少婦慘遭無業遊民闖屋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實習記者蔡岱樺/綜合報導

印尼近日發生一起社會案件的悲劇。一位無業遊民覬覦一名28歲少婦的美色,便偷偷觀察她的生活作息,某天趁著婦人的丈夫出門釣魚,便闖入少婦家中性侵,當時也在家中的9歲小孩見狀,便奮力保護媽媽,沒想到卻慘遭遊民殺害。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社會案件發生在印尼亞濟特區的Birem Bayeun鎮,事發當晚(9日)36歲的無業遊民闖入當地的一處民宅,當時家中只有28歲的少婦狄娜和其9歲的孩子,由於遊民早已覬覦狄娜的美色,當他知道狄娜的丈夫剛好出門釣魚時,便趁機破門而入施暴。

狄娜9歲的孩子見媽媽被打,於是為了保護媽媽而與遊民扭打,沒想到被遊民以9刀砍死。無恥的兇嫌接著在孩子的遺體前性侵已經崩潰的狄娜,事後還把孩子裝進麻袋扔進河中。

事發後,警方於11日在一處足球場逮捕兇嫌,不過兇嫌不願意透露丟棄屍體地點。一直到警方和村民的搜索下才發現孩子屍體,屍體衣衫完整漂浮在河上。警方表示,從孩子的屍體發現在左肩、脖子、下巴、右手都有多處刀傷,手法相當冷血。目前家人也已將他安葬。

▲▼ 0

▲兇嫌(圖中光著上身者)9刀砍死保護媽媽的孩子。(圖/翻攝自《中國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