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拿餐!外送員站超近「緊盯」女店員...同行一看超怒:沒水準

▲▼Uber Eats美食外送平台,外送員,宅經濟,網路外送,網路叫餐,兼職,接單,機車,夏天,炎熱,安全帽,熱浪,夏日,天氣,極端高溫,中暑,烈日,防曬,遮陽,袖套,戶外工作者,熱傷害,紫外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外送平台崛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都很辛苦,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日前有名外送員拍下同行等餐的照片,發文痛批實在很不喜歡狂盯店員做餐的同行,人家又不是沒在做,「何必要站在旁邊給人家壓力?」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抨擊,「一點素質都沒有」、「這種超沒禮貌」。

原PO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提到,日前他在等待領取客人餐點時,意外看到身旁有位外送員,站在櫃台眼睛瞪著店員做餐,讓他忍不住指責,「實在不喜歡這種站在店員旁邊,一直盯著看的外送員。人家又不是沒在做,何必要站在旁邊給人家壓力,而且你知道你已經進入店家的工作範圍內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同行跟著留言抨擊,「也太近了吧⋯⋯」、「根本來亂的」、「沒水準啊」、「這個叫超級白目」、「我都報單號就閃旁邊等,貼上去也不會比較快」、「站太裡面了吧」、「腦子有洞欠k是嗎」、「用眼神殺人」。

不過,也有人認為「站在櫃檯裡面是不好啦!但是Uber eats有種東西叫延遲,我也不想在那邊等你看你啊,還是以為我愛看?」、「餐點還沒做好可以派單?」、「店家沒按取餐 外送員會收到外送通知嗎??」。

▲▼外送員站超近緊盯店員做餐。(圖/翻攝UberEATS台灣臉書)

▲外送員站超近緊盯店員做餐。(圖/翻攝UberEATS台灣臉書)

►秋冬必備潤澤神物!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下殺5.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