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居上央視穿囚服自白 陳其邁:一看就是構陷設局!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大陸官媒央視11日晚間在「新聞聯播」中報導,大陸國安機關近期破獲數百起台灣間諜竊密案,並在節目中播放屏東縣枋寮鄉顧問李孟居身穿囚服的自白片段。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中國這種做法非常愚蠢,也會讓兩岸的人民越來越遠,這個一看就是構陷設局。」

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遭大陸居留超過一年,11日首度露面,並在《央視》節目上自白還原「間諜工作過程」,掀起兩岸網友熱議。高雄市長陳其邁12日被問及時,他說:「中國這種做法非常愚蠢,也會讓兩岸的人民越來越遠,這個一看就是構陷設局。」

陳其邁說:「把台灣人民用這種莫須有的罪名來構陷入罪,這是破壞兩岸關係的作法,我個人非常的不以為然。」

【更多新聞】

收假未歸關手機...海軍官校生住家墜樓亡 校方遺憾:他表現正常

「貪污關到死」藍議員搬出韓國瑜 陳其邁:我已經宣示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