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未歸關手機...海軍官校生住家墜樓亡 校方遺憾:他表現正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2日凌晨1時許,一名18歲的男子從一棟12樓公寓墜落地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到場將他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已聯繫男子家屬,初步了解其為高雄海軍官校學生。校方表示,王姓學生平時表現正常,也沒聽說有生活不適應等問題,昨晚收假未歸,卻關閉手機,找不到人,得知不幸消息後,已調派2名幹部北上,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地面留下王男的運動鞋。(圖/記者游宗樺攝)
▲地面留下王男的運動鞋。(圖/記者游宗樺攝)

18歲的王姓男子為高雄海軍官校學生,海軍官校表示,王姓學生今年8月底結訓後,9月至海軍官校就讀,至今僅約1個月,日前中秋連假,也都有按規定時間返校,未發現異常,平時表現也相當正常,沒有聽說有不適應想退學或其他問題。

校方指出,11日晚間王姓學生應搭乘下午3點多的高鐵回左營,預計下午5點多人到高雄,晚間9點收假,但時間到了人一直沒有出現,撥打手機也都是關機狀態,海軍官校強調,得知不幸消息後,已調派2名幹部北上,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持續調查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李孟居上央視穿囚服自白 陳其邁:一看就是構陷設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