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奪命左轉!紅牌重機情侶衝進車底遭輾慘死…家屬望屍哭斷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對22歲情侶上午各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環河西路四段、華江五路口時,對向一輛水泥預拌車竟違規左轉,情侶閃避不及紛紛撞進車底慘遭輾斃,家屬接到噩耗趕到現場,掩面痛哭失聲…肇事駕駛坦承因貪方便才違規,對2名死者下跪道歉,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新北地檢7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該名駕駛。

▲▼情侶各騎一部紅牌重機,板橋環河西路遇死劫,雙雙遭水泥車輾斃             。(圖/記者陳以昇攝)

▲情侶檔各騎一部紅牌重機,在板橋環河西路遇死劫,雙雙遭預拌水泥預拌車輾斃 。(圖/記者陳以昇攝)

今年6月1日上午11點多,陳男從台北租屋處到新北板橋找張女,兩人各自騎乘紅牌重機要走64號快速道路前往淡水。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沿環河西路往土城方向行駛,竟突然違規左轉,導致直行的陳姓男子與張姓女友閃避不及,當場撞進水泥車底,雙雙遭輾斃。

▲板橋紅牌重機撞上水泥車,情侶騎士慘死,瞬間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紅牌重機撞上水泥車,情侶騎士慘死,瞬間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紅牌重機撞上水泥車,情侶騎士慘死,瞬間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肇事的60歲涂姓駕駛向警方坦承,知道該路段禁止左轉,但因為工作的工地就在左側,懶得直行再迴轉,見對向以為沒車就直接轉了,等到發現後就已來不及,自己也相當懊悔。

死者家屬趕抵現場時情緒激動,看著孩子的遺體崩潰痛哭,而肇事駕駛離開前向2名死者下跪道歉;檢方認為他觸犯過失致死罪,但考量他自首接受裁判,將請法院審酌是否減輕其刑。

據了解,陳男事發前一天晚上才目睹一起18歲少年慘死公車輪下的車禍,還在IG上寫下,「目睹車禍,怕爆,騎車還是要小心啊!」沒想到相隔12小時之後竟和女友雙雙殞命。

張女的母親表示,女兒為愛學習騎重機,他們還計畫了好多夢想,現在什麼都沒了…事發當天女兒在出門前還問,「這樣漂亮嗎?」沒想到成了最後道別。

▼陳男前一天剛目睹死亡車禍,隔天卻也不幸命喪輪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剛目睹松山死亡車禍...22歲重機騎士IG曝:怕爆!12hrs後卻與女友慘死水泥車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